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怎樣過早晨,就怎樣過一生  文/梁爽  01  上周女同事小敏親自演示了一遍:冬天的早上起不來床,有多耽誤事。  她吃午飯時跟我訴苦: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她連按了小睡5分鐘,按到第3次時意識到上班要遲到了,半夢半醒驚坐起后,手忙腳亂地洗漱穿衣,BB霜都沒擦勻就出門了。  人越趕時間,就越會發現電梯老是不來,紅綠燈過很久才變綠。  她遠看著要乘坐的公交車即將進站,于是以差點平了牙買加飛人博爾特紀錄的速度向前沖,揣在兜里的手機被顛了出去,她折回去撿時,公交車已經開走了。  冬天的風像后媽的手,她就站在扎臉寒風中等車等了十來分鐘,期間看時間時發現她的蘋果7plus屏幕碎了。  她的倒霉還沒完,打卡遲到,全勤獎泡湯,早餐沒顧上吃,整個人心情沮喪地一進辦公室,各種工作就迎面撲來。  小敏自責地說,如果自己早點起床,就不會在經濟和精神上都損失慘重。  這場水逆給她的深刻教訓是,貪睡幾分鐘,毀掉一整天。  有句古話叫“一日之計在于晨”,有項關于“意志力”的研究結果印證了這個說法。  在早晨,人們更容易完成那些需要個人自律才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起床后到八九點鐘的早晨時分,經過一夜睡眠的調整,我們的意志力和精力相對充沛,情緒更加樂觀,更有斗志對付傷精費神的事。  曾國藩有云,“做人從早起起”,因為這是每個人每天所做的第一件事,這件事若辦不好,對接下來的其他事情都有影響。  對于很多人來說,怎樣度過一個早上,基本就怎樣度過一天。  02  晨型人對“一日之計在于晨”的感觸,更是深到骨子里。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的村上春樹說: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悠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6點起床、10點睡覺的孫儷,在接拍《那時花開月正圓》時就跟導演提出不能熬夜。  年輕時還能熬,現在根本熬不住。《羋月傳》有場夜戲拍到晚上11點,平時9、10點就睡覺的她,連臺詞都記不住了。  我的作息是朝5晚11,隨著對自己了解的加深,我越來越發現我的精力從早到晚依次遞減。  早晨腦子最活絡、效率最喜人,下午的工作效率明顯不及上午,到了晚上腦子開始發糊,不是轉得慢,就是記不住,處理工作或寫作都相對吃力。  我統計過,早晨和上午的輸入輸出幾乎占全天的7成。  所以,對我來說,早晨至關重要。  03  針對自己的作息情況和精力分布,我試圖摸索出美好早晨的公式:  1. 冬天早上說起就起  前幾天,我早上5點半起來看書,隨手發了條看書的微博,結果話題跑偏成冬天如何早起。  我早上都是自然醒的,夏天5點左右,冬天5點半左右,感覺冬天確實需要多一點的睡眠。  冬天晝短夜長,體內調控晝夜規律的褪黑素,會根據眼睛所接受的光照分泌激素,所以睡眠延長也正常。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必要求5點必起。雖然咱都用北京時間,但是很多地方有時差,大連的有軌電車4點半就跑著了,西部有些城市7點天還黑乎乎的。  但我特別建議熬夜的人,把要做的事置換成早上做,在保證休息好的情況下,試著循序漸進地早睡早起。  對于醒來但起不來的朋友,我的建議是用按摩或輕拍臉部來增加血液循環,讓自己慢慢清醒。  我的無痛早起還因為北方有供暖,不存在被窩內外溫差大的問題。但我以前都在南方,對那種寒冷天氣早起的感受完全理解,確實需要不小的自制力。  我愛早起,因為像白撿了時間一樣,能做我要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如果讓我選出一天中最愛的時段,我選早上5點到6點半期間,起床后投入到讀書或寫作中去。  這是我一天中最安靜、最高效、最愜意的獨處時間,我享受那種腦力激蕩、靈感活躍的感覺。  2. 早晨做些靜態運動  平時我也就是做幾下伸展運動,只有身體沉重時才會抽20分鐘練個瑜伽。  最近我讀枡野俊明的書,他的書充滿日式禪味,他常年4點半起床清掃寺廟。  他在書里推薦坐禪,每天早上進行5分鐘就可以。  坐禪時只要注意呼吸就行,“呼”在“吸”的前面,把意念集中在肚臍下方,緩慢吐氣,控制氣息使之綿長,再自然而然地進行下一步的吸氣。  我早上也試著做,發現自己在反復深呼吸中,心情越發沉靜,感覺身體緩緩下沉,在地上生根。  總用胸部呼吸,心緒會浮躁,而每天早上幾分鐘的坐禪,會讓自己心如止水。  這招太有效了,用沉靜的心來考量今天要做的事,會思維敏捷,頭腦清醒,坐車時不會昏昏沉沉,抵達公司后也能立即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3. 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我有個同事早上總是來不及吃早餐,10點左右就開始餓,中午吃飯狼吞虎咽,他的腸胃是我們之中最嬌氣的。  對于網上早餐的花式擺盤我看看就好,美好是美好,對我不實用,周末有時間可以試試,工作日我以快捷、簡單、營養為原則。  工作日早餐通常是烤片面包,熱盒牛奶,蒸個雞蛋,兩三分鐘就輕松搞定,便捷又美味,偶爾也會和同事約好去外面吃。  我早餐很忌2類,1忌冷食,早上不吃溫暖的東西胃里心里都冷清;2忌油大,有次上車前吃了油條,一路上嘴里胃里都難受。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距上一頓間隔時間最長的一餐,身體一直在消耗,如果還沒進食的話,血糖供應不足,對大腦、腸胃都很不好。  4. 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  上周同事小敏的水逆,我今年3月也經歷過,都是磨蹭惹的禍。  那天我照樣早起,出門前我弄好了空氣劉海才出門,就因為這一耽擱,比平時晚出門3分鐘。  結果一步晚,步步皆晚。我在飛奔趕車時把手機和播放器都摔了,跑完后心跳加速嗓子火辣,沒吃早餐餓得頭昏眼花,工作不在狀態連出幺蛾子,鑰匙忘拿只能瞎逛等著配偶下班。  痛定思痛的我,給自己定下“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的規矩。  頭一天就查好天氣,熨燙好衣服,備好物資鑰匙鞋襪,定好出門的鬧鐘。  以后每天氣定神閑地散步出門,早晨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路上不再奔跑,心情不再焦躁。  車沒來時不用心心念念地看時間,而是看看廣場上練太極的老人,花開花謝的植物,還聽到小鳥輕快的叫聲。  有時覺得到公司還早,便提前一個站下車溜達去上班,有些一直從車窗眺望的商店就在眼前,有時耀眼奪目的陽光從樹杈間灑下。  那種感受和以前著急趕路時天差地別,小確幸需要在不驕不躁時更容易感知到。  5. 通勤路上進入工作狀態  我上班通勤的路上,坐得腰背挺直,從不睡覺打盹,因為一旦睡覺,精神就萎靡了,半天恢復不過來。  再說狀態好也不舍得浪費,我會選擇聽一些增長見聞、提升技能的優質音頻節目,也會聽一些政治、經濟、心理方面的公開課。  我眼睛視力下降,迎風流淚,所以在車上邊聽音頻邊練眼神,有意識地在車上盯住建筑一角或空中飛鳥,感覺對緩解眼部疲勞很不錯。  離到公司還有十來分鐘車程時,關掉音頻,腦子里清零,慢慢回想工作上的要點和進度,對等會上班的待辦事項,心里大致有個輕重緩急的計劃安排。  這樣到公司時,我已經切換成了工作模式,能輕裝上陣、活力滿滿地開展一天的工作。  04  對我而言,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  一個美好早晨=自然醒的早起+適度的身心運動+營養便捷的早餐+提前5分鐘出門+通勤時的狀態切換。  當然,沒有早睡的早起,只能是早起毀一天。  一個質地好的早餐,更能承載一個質地好的全天。那種充實感、滿足感、昂揚感、可控感,是對每個用心對待早晨的人的獎賞。  南懷瑾先生說過: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我們怎么過早晨,就怎樣過一天,也就怎樣過一生。 你同學都人生大贏家了,你還在糾結早晨幾點能起床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文/趙曉璃  見到小凡(化名)的第一眼,我分明感受到了兩個字,焦慮。  一籌莫展的眉頭,偌大的黑框眼鏡架在瘦削的臉上,她給我遞來一張名片,頭銜為“某某公司物流部主管。”  在簡單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及情況說明之后,我們正式進入了咨詢環節。  一、焦慮的源頭,在于自身有一股向上的沖動  經過了解,小凡最近遭遇到了職業焦慮,在物流部打拼了八年左右的她,如今好不容易晉升到了主管崗位,卻一點沒有感受到應有的興奮與快樂,反而是滿滿的焦慮。  這種焦慮感用小凡的話描述起來就是:“我覺得自己終于達成了當初的目標,可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往哪里努力?另外現在的工作也比之前的工作產生了很多變化,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我覺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不知道是要繼續堅持,還是應該轉換職業軌道?”  “看的出來,你似乎對現在這個焦慮的自己心存不滿,是嗎?”作為一名職業咨詢師而言,我首先要做的不是急著給一個答案,而是需要理清來詢者的情緒背后,到底潛藏著怎樣的事實。  小凡想了想:“也不能說不滿吧,確切地說是一種不安,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感受,這種感受也是最近才有。”  “嗯,那么這種感受大概有多長時間了?是在你擔任主管之后才有的嗎?”我問。  她點了點頭:“可以這樣說吧,我是去年被提拔為主管的,當時還感到很新鮮也很有挑戰,但就是從今年開始,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少,物流部的業務量也在銳減,我突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我很擔心這份工作到底能做多久,然而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更好的機會。”  “通過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其實你本希望自己升遷到了主管之后,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但是現在好像情況發生了變化,并且這種變化不是你想要的,這讓你感覺很恐慌很無力,于是你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找不到努力工作的價值,同時也找不到更好的機會,是這樣的嗎?”  在一次有效的職業咨詢里,職業咨詢師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主觀臆斷,必須和來詢者反復確認現實遭遇的困境與情緒,這是一個重要的前提。  其實說到底,焦慮是一種最原始的防御機制,看看動物界的動物你不難發現,那些沒有焦慮感的動物往往成為兇猛野獸口中的美味;而作為進化到高級動物的人類而言,這種生存焦慮也會如影隨形,同時在生存焦慮的基礎上,還演變出來成就焦慮等更高級的焦慮形式。  焦慮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但焦慮的出現確實是一個關鍵的信號,用得好會讓你得到更多的力量與成長,用不好則會分散你過多的精力時間。  所以接下來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進一步澄清事實。  二、分解壓力,哪些是你能控制的?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讓我們把焦慮放在一邊,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事情是我們沒法改變或控制的呢?  從剛才的談話中,我感受到了小凡焦慮背后滿滿的壓力,這里我們需要做的一個動作,就是將這些壓力分解,看看哪些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哪些是無法通過努力改變的。  小凡想了想回答說:“我覺得行業大環境是我沒法改變的,目前我們這個行業總體經濟下滑的厲害,包括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今年也下降了很多,這是我沒法改變的那部分。我可以努力做到的,就是想辦法和企業一同度過危機。”  小凡說出的這番話讓我很感動,從這番話里,我能體會到她對這個企業深厚的感情。  “聽的出來,你對這個企業還是很有感情的,我很想知道你當時剛進企業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場景?”我問。  “當時剛進這個企業的時候,說實話也是破費了一番周折。我大學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專業性不強,當時這家企業才創辦兩年左右,不過它的背景很厲害,控股方是一家知名公司。正好物流部缺一名統計員,我當時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投了份簡歷,后來沒想到讓我進公司面試,我忐忑不安地面試完之后,只記得面試官面帶微笑地問我,愿意考個統計從業資格證嗎?我當時大喜過望,很快就上班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第二年考到了從業證。”小凡說。  到這里,我基本澄清了小凡的問題所在。她不是不熱愛工作,也不是對企業無感,而是困于如今不景氣的外部環境,她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疑問就是,假如這家企業最終會走向沒落,今天我所有的努力又意味著什么?  三、跳出焦慮,你能做些什么?  我拋出來的第二個問題是,假如你手里有一根魔法棒,你可以用它施展魔法,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你覺得最有可能的做法是什么?  我們之所以常常陷入問題中感到力不從心,是因為我們往往很難做到跳出來看待現在的問題本身。這到底是一個很糟糕的問題,還是一個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得以解決的問題,很多時候往往因為我們深陷其中,產生很多情緒,繼而擾亂了我們對形勢的判斷。  被問到這個問題,小凡顯然陷入了思考。  “我覺得,這和我們家庭過日子是一樣的道理。之前光景不錯,花錢可以大手大腳一些,但如今的情況不如以前了,銷售萎縮,賺的錢慢慢變少,我們就需要緊著過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如果我可以幫助企業減少不必要的出入庫浪費,能夠想辦法消化前期庫存加速變現,可能是當下對企業而言最有用的做法了。”小凡說。  瞧,小凡已經慢慢找到下一步的工作重點了。  四、從哪里可以尋找到有力的資源支持?  第三個問題,你認為現在有哪些資源或者人能夠有助于你的下一步行動呢?  小凡思索了下,告訴我說財務部的劉會計和她關系不錯,或許可以給她提供些財務數據,協助她清盤倉庫。  同時小凡也清楚,最應該爭取的人是老板,他恐怕比誰都著急,只是苦于不知從何下手。如果可能的話,在盤存報告出來之后,先仔細盤查庫存積壓的原因,理出占用的資金額,然后呈交給老板那里,引起老板對這個問題的重視。  如此一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可能就要集合銷售部、采購部、技術部等相關部門開會,討論如何消化庫存。  這步完成之后,接下來就是嚴把出入庫關,制定嚴格的出入庫手續,不允許將不合格的材料采購入庫,更不允許將不合格商品銷售出庫,在這種惡劣的市場環境下,剎住原先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維護好公司的信譽和口碑,或許能幫助公司渡過這一難關。  理清思路之后,小凡的眼神突然明亮了起來,她發現之前困擾自己的問題漸漸煙消云散了。  五、今天努力的意義和價值在哪里?  最后一個問題,如果經過努力,公司還是沒有渡過難關,那么今天的努力和嘗試對你而言又有什么意義呢?  小凡異常堅定地告訴我,意義是肯定有的,正是因為公司目前的危機,才給了她一次施展拳腳的機會,可能通過這次努力幫公司渡過難關;即便最終公司還是擺脫不了倒閉的命運,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等到再次找工作時被問及離職的問題時,她可以篤定地拍著胸脯告訴對方,自己曾經做過哪些努力,而在這段經歷中,她見證了一個企業興衰存亡的過程,經驗也好教訓也罷,都可以轉移到下一份工作中,為企業防范風險及創造價值方面提供寶貴的參考。  “我盡力做過,就不怕他們做背景調查,相反,那時候的我還希望他們能對我做個背景調查,看看我究竟是一名怎樣的員工。”說到這里的時候,小凡的語氣顯得有些激動,我知道,她已經找到了久違的工作動力。  “所以,你認為即便結果不如己意,這段努力還是有它的意義,是么?”我說。  “是的,”小凡的臉部表情漸漸舒展開來:“在咨詢之前,我感覺自己就要亂了陣腳,就快要找不到努力的意義了,但今天和你一聊才發現,原來努力的意義一直就在那里,當我想清楚未來可能出現的局面,我就特別清楚當下的每一步對未來意味著什么,我突然就感到沒那么害怕了。”  小凡離開的時候,是挺著胸膛面帶微笑的,我始終記得她筆直的背影,一如她剛毅的品質。  六、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在如今經濟動蕩的時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在工作中感到焦慮,這種焦慮通常是兩種焦慮的混合,一是生存焦慮,二是成就焦慮。  成就焦慮在你我的內心形成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們有無窮大的動力變得更加努力,而同時生存焦慮又會拉扯著我們前進的步伐,它時時在對我們的內心發出這樣的疑問,別傻了,你這么努力,又有誰認可呢?到頭來還不就是一場空嘛?  兩種力量在我們身上來回撕扯,讓我們左右為難,舉棋不定,同時又看不到更好的機會。  在這種情形下,不論是去還是留,其實我們都應該做點什么,不為其他,而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愛情中,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永遠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套用在工作中,這句話就是“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小貼士:  當你遭遇工作焦慮又沒有更好的選擇時,你可以:  1、如果你想自己梳理,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區分情緒與事實,將情緒放一邊,看清事實;  (2)想想自己當時為何選擇這個工作,當時是怎樣打算的,現在有沒有實現;  (3)從現實工作中找到能加以改進的那部分,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哪些努力;  (4)如果結果無法如己所愿,那么這段努力又能給自己帶來什么;  (5)除此之外,看自己有沒有新的目標,為此還要做哪些努力。  2、如果你被焦慮深深困擾,無法獨立進行梳理,請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 請問:你到底在焦慮什么?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資訊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台南洪媽珍圓加盟說明會 高雄鍋賣局加盟門檻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台北永貞新村創業專案推薦 台中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流程

arrow
arrow

    n94gyb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