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超讚iPhone換電池!】Dr.A:省時省錢又安心!

今天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新莊找到的一家超讚的iPhone換電池店家!就是Dr.A啦!老實說,我以前也挺擔心換電池會不會花太多時間、太多錢,還擔心會不會弄壞手機,但去了Dr.A後,這些擔心全都煙消雲散了!

首先,我選擇了Dr.A,因為他們是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聽說他們的服務很專業。在新莊店的位置也非常方便,就在市中心,我從家裡走過去就能到,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新莊超讚iPhone換電池!】Dr.A省時省錢又安心!

進到Dr.A的店裡,整個環境就很舒適,有很多座位可以休息等候,還有各種iPhone的周邊產品可以逛,我都忍不住多逛了一會兒呢!

【新莊超讚iPhone換電池!】Dr.A省時省錢又安心!

跟店裡的工作人員說要換電池後,他們馬上就幫我檢查了一下我的iPhone電池狀況,發現我的電池已經有點老舊,真的是時候換新的了!然後他們就開始動手換電池了,整個過程超快超順利的,而且他們操作得又細心又專業,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會被弄壞。

換完電池後,他們還幫我測試了一下手機的功能,確保一切正常,真的是服務超貼心!而且他們價格也很合理,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被宰。總之,我對Dr.A的服務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如果你也有iPhone電池要換,或是其他手機的維修問題,我真的超推薦你們去找Dr.A!我在新莊店解決了我的問題,你們也可以去看看你們附近有沒有Dr.A的分店,或是直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詳情喔!

快點行動吧!省時省錢又安心,Dr.A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新莊超讚iPhone換電池!】Dr.A省時省錢又安心!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94gybte 的頭像
    n94gybte

    林家蓁的優質產品推薦

    n94gyb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